: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伟德bevictor中文版赴实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点击数:10 来源:伟德bevictor中文版 作者: 录入:伟德bevictor中文版 更新时间:2024-04-16

4月16日上午,伟德bevictor中文版赴桂林市实力科技有限公司罗汉果健康品生产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创新发展之路。

活动开始,罗汉果生产基地负责人何伟平详细介绍了基地的种植技术、加工流程、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并分享了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非常期待与伟德bevictor中文版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具备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的优秀人才,为罗汉果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接着,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教学资源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强调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并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希望与罗汉果生产基地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学院学子提供更多动手动脑实操的平台,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途径。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推动产学研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入开展,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吴垚 图/吴垚 审/卢洁)

座谈会现场


 挂牌仪式


 合影留念